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赛季重启全队满怀期待 北京目标就是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2019-20赛季CBA联赛就将重燃着火,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开始对重启之后的赛季进行比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北京队后卫林书豪对于重启赛季之后的目标,对此书豪斩钉截铁地答道:“赛季的目标未曾改变,就是冠军。”



  “从我打球开始,每一个赛季所追求的目标就是冠军。这点是不会改变的。”林书豪说,“我们真的很期待能够上场,因为我和很多队友在最近几个月花了很多的时间一直在训练篮球的技巧、篮球的内容等方面。所有人真的很期待能够上场,他们也都很开心。”

  本赛季CBA联赛因疫情暂停之前,北京队在前30轮比赛中取得19胜11负的表现。林书豪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

  本次CBA复赛采取的是赛会制比赛方式,北京队被安排在了青岛赛区。6月20日的首场比赛,北京队将迎来劲旅辽宁队的挑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力后卫郭艾伦也被媒体问及了即将与林书豪上演后卫对决的话题。

  不过郭艾伦并没有将这视之为他与林书豪之间的个人对决,篮球还是一项团队的项目。“篮球比赛是打全队的项目,所以对决是团队之间的对决,往后的路还有很长,一场球也没有考虑太多的这种事情,主要的比赛还在后面呢。作为第一场比赛,大家这么长时间没打球,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做好困难准备。”郭艾伦如是说道。

  前30轮比赛中,辽宁队取得20胜10负的战绩,郭艾伦共出战了21场比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9.3分、3.4个篮板、5.0次助攻、1.5次抢断的数据。

  北京队和辽宁队的比赛将于今日19:35分进行。

更多关于"林书豪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