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天机老人】西篮推荐:华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篮甲:华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06-23 00:30


  华伦西亚上场比赛在季后赛次战中面对萨拉戈萨,结果华伦西亚以89-71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连胜,目前华伦西亚以2胜0负的战绩,净胜分34分,排名B组积分榜榜首。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季后赛次战中面对圣帕罗布哥斯,全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一直处于落后,最终皇家马德里以83-87的比分爆冷不敌对手,遭遇季后赛首败之余球队此前的十三连胜也就此终结,目前皇家马德里以1胜1负的战绩,净胜分14分,排名B组积分榜第3位。

  两队本赛季在国内外赛程已经交手过三次,皇家马德里三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4分,优势明显,而算上这三场胜利皇马面对华伦西亚已经豪取九连胜,可以说他们近几个赛季就是华伦西亚的苦主,皇马上场输球之后跌出小组前两名,失去了半决赛资格主动权,上场的爆冷相信会为球队敲响警钟,本场应该不会轻敌大意,看好皇马拿下胜利重返胜轨,至少净胜对手七分。

  推荐:皇家马德里(-6.5)

  (天机老人)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