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铭星哨】CBA前瞻:新疆广汇VS八一南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疆广汇VS八一南昌
  时间:2020-6-22 19:35


  新疆上场比赛依靠后半程的体能优势最终113-99大胜青岛,球队取得开门红。虽然是全华班出战,但新疆的国内球员实力强劲。像周琦、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都是目前国内篮坛同位置的优秀球员。作为目前国内最出色的防守型内线球员,周琦上场比赛贡献了22分15个篮板6次封盖。此外年轻内线范子铭也拿到20+10+5的出色数据,新疆优势明显。

  八一上一场比赛88-104不敌广州,即使大多数球队的外援受到影响,八一还是那支鱼腩球队。从比赛过程来看,八一的球员防守习惯糟糕,进攻只能依靠突破,投射能力差。上场比赛雷蒙解禁复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此前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邹雨宸也在逐渐复苏,面对广州,他拿到了15分6个篮板。不过郭昊文上场比赛在伤停名单之中,八一目前也是面临人员不齐的处境。

  新疆伊力特复赛首战大胜东道主青岛,即使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新疆依然表现强势。毕竟像周琦、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都是目前国内篮坛同位置的优秀球员。而即使大多数球队的外援受到影响,八一南昌还是那支鱼腩球队,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糟糕,本场不宜高估,看好新疆大胜。

  推荐:新疆(-16.5)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