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两场CBA解析:广东北京能否再获全胜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北京首钢VS南京同曦

  时间:2020-06-23  15:30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1-82战胜辽宁,这一场比赛北京依靠的是典型的团队打法,林书豪出战36分钟虽然只有1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也不高,但全场他抢到7个篮板并送出6次助攻,北京以全队拼抢篮板的姿态来弥补内线实力不足的缺点,并且让球更加顺畅的流转起来,整场比赛,篮板球和助攻两项重要数据都领先于辽宁。

  上一场比赛中,南京95-103输给青岛,球队复赛后进行了两场比赛,两场都未能取胜,复赛首战,南京的国内球员有着不错的发挥,但约瑟夫-杨状态低迷,次战约瑟夫-杨状态回暖,但南京的国内球员却集体低迷,算上停赛前,南京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南京在主场凭借着最终时刻约瑟夫-杨助攻王睿的三分绝杀北京,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其实出现在末节崔万军指导用亚布塞莱替换约瑟夫-杨,加强对北京内线的冲击,转而才迫近比分最终有了这次绝杀的机会,但如今南京是双外出战,以复赛以来的表现来看,南京的国内球员成色太差,而北京一众球员的战术素养较高,本场比赛,理应看好北京。

  胜负推荐:北京首钢  胜

  CBA:广东宏远VS苏州肯帝亚

  时间:2020-06-23  16: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39-104大胜深圳,球队复赛后收获两连胜,两战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9分,可以看出,复赛后广东队依旧保持着非常强大的实力;这一场比赛易建联轮休,广东11人皆有得分进账,其中8人得分上双,且除了苏伟之外,其他出场球员都有助攻贡献。

  上一场比赛中,苏州肯帝亚102-106输给山西,球队原本领先了前三节,但末节被山西打出一波33-20,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全队的得分集中在三人身上,布莱克尼得到35分,吴冠希贡献28分13篮板,侯逸凡有15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的两次交手中,广东全都取得胜利,场均净胜对手25分,优势非常明显。

  苏州肯帝亚和广东之间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复赛后广东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苏州肯帝亚国内球员的个人能力较为一般,得分点集中且除了外援之外并不稳定,本场比赛,看好广东大胜。

  胜负推荐:广东宏远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