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解析: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时间:2020-06-23  19:35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以115-97大胜上海,虽然球队是以全华班出战剩余赛事,但球队全队的状态非常出色,特别是一众主力球员,面对上海的比赛中,稠州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特别是张大宇,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助攻3次盖帽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以95-90逆转战胜上海,球队在中场结束时一度落后对手8分,但末节比赛他们打出一波38-22,最终逆转对手取胜,胡金秋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11篮板,不过这场比赛广厦在外线的投射表现非常糟糕,全场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2%。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如今再交手两队都是全华班出战,预计比赛会打得非常激烈。

  广厦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但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不过稠州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是变幻莫测,双方抢分的意图都非常强烈。

  本场比赛是广厦在复赛后的第三场赛事,且还是背靠背,而稠州在首战过后得到的休整时间比广厦更长,体能恢复情况会比对手更好一些,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