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联盟有很多专业人士 所以我不担心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接受《Eurohoops》的采访时谈到了NBA的复赛。

  博格丹说:“说实话,现在的复赛看起来有些像国际篮联的一些赛事,比赛时间差不多,也是七月或八月。我打过类似的比赛,期间你不能随意游览比赛地,不能瞎逛,在隔离地点的生活会很特别,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这是全新的世界。”

  “其实我并不担心复赛,我对联盟以及他们要做的安排很有信心。大家都很专业,会努力为即将面临的状况做好准备。事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积极地去思考和面对。”博格丹补充道。

  本赛季至今博格丹场均得到14.5分3.2个篮板和3.2次助攻。

更多关于"国王 博格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