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国王不? 香波特推特回应:想想都激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有球迷在推特上问目前赋闲的香波特是不是愿意回到国王队,香波特的回答是:“想想都都激动。”

  香波特曾于上赛季为国王出战42场比赛,场均得到8.9分3.1篮板2.2助攻1.1抢断,效力国王期间他成为了球队更衣室的领袖,他还为当时的国王队取了一个“The Scores(砍分大队)”的绰号。

  有趣的是,之前也有球迷在IG上问香波特是否有意与雷霆签约,香波特的回应是:“感谢你的爱。如果行得通的话,我签雷霆是没问题的。”
  
香波特本赛季曾为篮网效力,他场均得到4.2分2.6篮板0.9助攻。篮网在去年12月13日官方宣布裁掉香波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