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与工会重修劳资协议 为球员购买更高额保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如预期的一样,NBA和球员工会已经就重新修订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以便联赛奥兰多迪士尼重启。此外,NBA与球员工会还一致同意为球员购买更高额的保险。

  消息人士透露,NBA与球员工会已经就重新修订的劳资协议所有条款达成了一致。当地时间6月23日,交易窗口期正式开启。在交易窗口期内,球队可以签约符合条件的替换球员、签约双向合同球员、将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也可以进行裁员,但不允许进行交易。不仅仅是复赛球队可以操作,其余8支球队均可以参与。

  此外,联盟在发给球队的备忘录中对替换球员进行了一处重新修订:有球员在恢复训练后确诊新冠肺炎之后,球队必须在7天之内完成替换。

  消息人士表示,NBA和球员工会已经就为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员购买一项强化型保险方案达成了一致。据了解,这份保险方案将涵盖感染新冠病毒以及常规篮球伤病等威胁职业生涯的伤病。预计这份团队型保险金额最高可以为球员提供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额。

  据沃纳罗斯基表示,即便是6支试图通过附加赛争取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他们也不认为这次复赛值得让冒着影响下赛季的受伤风险。对于某些球队而言,奥兰多更像是一个扩大版的夏季联赛,主要目的是培养年轻球员、保护老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