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自曝离开步行者原因:最强PF想来管理层不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在步行者效力了7个赛季,最终提出了交易申请离队,随后短暂在雷霆效力后,又主动提出离队,加盟了快船。

  最近,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又提到了他当年想离开步行者的原因。“我现在不会点名,因为我不想把球队的生意公开讲出来,我就这么说吧,当时有一位联盟最强的大前锋说,他想来步行者,跟我做队友。”

  “但他们(步行者管理层)却说,球队在一个中小市场,签不来巨星,付不起这个钱。我只觉得,最强大前锋要来,你们却做不到?他们根本不想做。”

  “那我当然很生气了,我真不明白自己留在这种球队还做什么,是吧?他们根本不想赢。最好的大前锋想来呀,要知道,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去那种地方的。”

  乔治没有说明那位大前锋是谁,但媒体猜测可能是阿尔德里奇或者格里芬,也有说法是安东尼-戴维斯。

  不管怎样,乔治如果说的是真的,那步行者让他失望透顶确实是有原因的。当年步行者实力是很可观的,曾经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但始终没能向前走一步。

  乔治当然渴望取得更多突破,但在用钱拼冠军的年代,管理层不肯下成本,对比西部的豪强勇士,乔治必然看不到继续留在步行者有什么出路。

  后来他选择了雷霆,管理层倒也是声名在外非常能干,但最终雷霆成了他的跳板,让他来到了快船,与莱纳德成为队友,相信他对于如今的处境也是很满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