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澄清:考辛斯未排除复出可能 本周将做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查拉尼亚在近日曝料,称考辛斯已经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但他还是决定专注于伤病恢复,等待2020-21赛季的到来。不过考辛斯经纪人杰夫-史瓦兹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他的客户并没有排除跟其他球队签约参加复赛的可能,这主要考虑到考辛斯自己是否感到开心。

  考辛斯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不过同年8月的一场业余比赛中,他的左膝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这对于本就深受伤病困扰的考辛斯来说又是重创,他也一直没能代表湖人上场。今年2月,湖人为了腾出空间签下马基夫-莫里斯,不得不将考辛斯裁掉。但球队还是很有人情味,在受疫情停摆前,考辛斯还可以用球队的训练设备进行康复训练。

  杰夫-史瓦兹表示,考辛斯在本周有可能选择加盟一支NBA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他并没有排除复出的可能。不过考辛斯也会慎重地考虑自己和球队的情况,他必须认为复赛比养伤更让他舒服才会选择复出。

  新冠病毒让NBA被迫停摆,这也让那些处于伤病恢复期的球员们获得了重新上场的机会。不过很多球员并不愿意冒险,比如考辛斯的前队友杜兰特就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随篮网参加复赛,考辛斯的大学队友沃尔也强调,他不会在本赛季回归奇才。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步行者的奥拉迪波,他在去年1月就遭遇严重伤病,本赛季复出后也一直没有找回原来的状态,因此决定继续参加复赛。

  对于29岁的考辛斯来说,复出的确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