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将担心复赛易受伤 黑贝嘲讽:不要叽叽歪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未来的复赛,快船可能在季后赛遭遇湖人,备受期待。而现在,两个队的球员因为复赛话题已经争得是不可开交了。

  事情起因是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发了一条推特,透露那些没有锁定季后赛位置的球队更担心球员的伤病,而不是希望不大的季后赛名额。

  这让湖人老兵杜德利很感慨,他转发并且评论说,“从根本上来说,只有两周5对5的全场对抗训练,去准备潜在3个月的赛季,这方面对于球员软组织受伤的话题讨论的并不够。”

  而快船后卫贝弗利并不同意杜德利的观点,他又转发了杜德利的推文,语气很冲地写道,“再说一遍,篮球是持续整年的运动。我们不想再听到这样的叽叽歪歪。还是想着怎么打好球吧。”

  显然,两个人的观点很不一样,杜德利担心训练准备时间不够,比赛中容易受伤,而贝弗利认为职业球员全年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打比赛,身体上能够适应相应的比赛强度。

  这或许是因为两个人处于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杜德利今年34岁,正在打第13个赛季,而贝弗利31岁,这是他的第8个赛季。相比之下,自然是杜德利更担心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