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因哮喘病史本可不参加复赛:想要更多的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已经决定退出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但他的队友麦基还是很坚定地表示会参加复赛。

  “我现在非常舒服。我们已经不打球很长时间了,早就不再受新冠的困扰。我绝对认为只要我们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我们会没事的。”麦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表示。

  之前,他在INS上晒出了带两枚冠军戒指的照片,那是他于2017年和2018年在勇士所得。

  “我需要更多。”麦基写道。

  而本来,麦基可以不参加复赛,因为他有患哮喘的病史,属于高风险参赛人员,可以被保护不去奥兰多。

  一周之前,球员们完成了有3页的病史调查,然后交给球队的队医评估。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队医可以认定麦基是高风险参赛人员,不需要去奥兰多打比赛。

  按照NBA的规定,球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奥兰多的复赛,但会因为缺席比赛会被扣除相应的薪水。不过,如果球员被认为是“受保护球员”或者“有理由球员”,那么将不会被扣除薪水。

  这对于湖人来说,当然是一个利好。32岁的麦基本赛季上场将近1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6.8分5.8篮板1.5盖帽,是湖人篮下非常重要的保护者。

更多关于"湖人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