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库里稳进历史前20 麦基:他不给3分手传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疫情影响,NBA已经停赛一个月之久,虽然现在已经有消息称NBA预计会在6月复赛,但目前来看,这还需要相关各方付出比较大的努力。而没球可打的球员们也是纷纷开起了直播与球迷进行互动,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就对此乐此不疲。在直播中当有球迷提到库里时,塔图姆认为库里是历史前20的球星,他改变了NBA的比赛方式。

  “库里绝对是历史前二十的球员。”塔图姆如此说道。

  而与塔图姆一同直播的一位他的朋友则直接这样说道:“库里能打有球,但他的无球也非常好,而他最被人忽略的一点是,他能让周围人变得更好,这也是一种能力。”

  塔图姆则接着表示:“我想说,库里改变了比赛,球员们都不出手中投了,都想着去投三分。”

  塔图姆对于库里的褒奖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库里在前队友麦基那里,却是得到了“球霸”这样的恶评。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库里与麦基进行了视频连线,并且也开了直播,在直播中麦基与库里玩起了猜词游戏,库里猜到了麦基给出的词是“Ball Hog”,也就是球霸的意思。

  麦基借此吐槽库里占掉了出手机会:“明明球队有一个真正的射手(麦基暗指自己),但你却从来不给他传球扔三分。”

  面对这样的调侃,库里也马上甩锅,他称他只负责将球给格林,格林才是传球的那个人,同时库里也表示,他可没少给麦基传空接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