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推荐:东北虎需全力限制王哲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九台农商银行 VS 福建豹发力



  
比赛时间:2020-6-26 20:00

  吉林队在25日晚与深圳的比赛中,一直战斗到了最后时刻,结果还是以94-102输给深圳队。吉林队输给深圳队的比赛中,吉林的三分球33投仅11中,命中率33%远低于平时的水准,吉林东北虎遭遇背靠背赛程,球队目前的体能消耗较大。瑕不掩瑜,吉林队复赛开局两连胜的表现有目共睹,吉林队前两场比赛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争状态,目前球队以21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名,仅次于广东、新疆、辽宁和广厦几支强队。吉林队国内球员的整体发挥不错,外线防守保持高水准表现和新外援渐入佳境完美融入球队,所以他们在缺少琼斯的情况下战绩依然稳定。

  福建队自复赛以来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在联盟排名有上升。多数球队全华班作战对于福建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福建队的内线拥有王哲林,内线进攻能力在联赛中属于顶级的存在。福建队在25日的比赛中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最终净胜对手9分,王哲林在内线的进攻优势非常明显。福建队本赛季3次面对吉林队,福建队输了2场。虽然吉林队胜率占优,但复赛后的吉林队没有了外援,球队实力有所下滑。

  福建队有劳森、陈林坚和黄毅超等实力不俗的外线球员,本赛季福建队的外线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联赛第2名,加上福建队有内线优势,本场比赛支持福建队取胜。不过吉林队的外线防守一向稳定,福建队的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内。

  让分推荐:吉林队(+6.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