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詹皇名言把天赋带到南海岸的灵感来自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播出的关于勒布朗2010年《决定》的ESPN纪录片中,ESPN作为《决定》节目的制作方,爆料了勒布朗当时直播决定的前因后果。

  众所周知,勒布朗那句“我将把天赋带到南海岸”可以说是这一节目的高潮,也把他钉在了当时的历史耻辱柱上,让他成为全美公敌。

  ESPN高层也表示,这句话他的确不该说,肯定会招致公众反感。但ESPN也透露,那次直播并没有提前排练,勒布朗甚至不知道主持人会提什么问题,在现场一直非常不自在。

  而且,ESPN也指出,“把天赋带到南海岸”这句话的灵感其实来自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当年宣布作为高中生参加选秀的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就是:“我将把自己的天赋带到……(科比在这里开了个玩笑,装作不知道是哪里)我决定跳过大学,把自己的天赋带到NBA。”

  ESPN高层表示,当年科比这句话有点“划时代”的开创意义,勒布朗复刻了这句话,相信也是他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成为先锋式人物。

  的确,勒布朗开创了一个球员自主的时代,但他的《决定》节目本身,却有点遗臭万年的味道了。在这部ESPN纪录片中,勒布朗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