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经纪人签下18岁准状元 模拟选秀被勇士选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里奇-保罗创建的克拉奇体育公司宣布,他们签下了热门状元人选,在乔治亚大学效力过一年的安东尼-爱德华兹。

  在他的大一赛季,爱德华兹场均得到19.1分5.2篮板2.8助攻,他在今年3月20日宣布将参加选秀,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秀的人之一。

  即将年满19岁的爱德华兹身高6尺5寸,体重225磅,被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评为2020届第一新秀,综合得分达到99分,他的模板被选为韦德和米切尔。

  他曾经连续三场得分30+,并在麦当劳全美明星赛中砍下37分6篮板4抢断3盖帽2助攻的数据。

  在此前《今日美国》的模拟选秀中,就预测勇士用状元签选中了爱德华兹。

  克拉奇体育公司早就已经开始关注选秀,本-西蒙斯就是在参选前就跟他们签约,与勒布朗培养的亲密的关系。

  现在这家公司风头正盛,才成功游说新生代球星特雷-杨加盟,爱德华兹选择这里,显然也是相信勒布朗可以给他带来更大的平台。

  如果他真的被勇士选中,并被当作新核培养,那他与水花兄弟之间的动态关系也很有看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