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套近乎?帕金斯:杜少身高2米16 是史上最强得分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个赛季,ESPN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前雷霆队友杜兰特的恩怨,没完没了。看上去,帕金斯现在开始频繁向杜兰特示好。

  帕金斯最新发了一条推文,起因是一个问题,“你会选谁,KD还是卡瓦伊?”意思是挑选靠谱的球员,选项是篮网的杜兰特和快船的莱纳德。

  帕金斯的答案是杜兰特,“我会选择那个7尺1的家伙,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

  这样的回答难免让人猜测这是帕金斯故意向杜兰特示好——杜兰特本赛季的注册身高是6尺10(2.08米),也是他的实际高度,他的身高远没有7尺1(2.16米)。

  其次,如果说杜兰特是当今NBA最佳得分手,或许很多人能够接受,但放在整个历史的大背景下,这样的结论肯定会引起争议。

  杜兰特得分能力的确很出色,曾经4次荣膺联盟得分王称号,但在最伟大得分手的讨论中,肯定还会有乔丹、科比、勒布朗、贾巴尔、张伯伦等人选,而且从目前来看,杜兰特并不占任何上风。

  或许唯一的解释就是帕金斯太想和杜兰特和好了,希望他的赞美能够换来后者的谅解。但从现在来看,杜兰特看上去还没有丝毫原谅他的意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