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允许球员用反种族歧视口号替换名字推动平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NBA在复赛后将对球员球衣进行适当的自由操作空间,此举也是为了支持球员在反种族歧视斗争中所需要表达的诉求。

  查拉尼亚表示:“知情人透露,NBA和NBA球员工会正计划允许球员们用抗议口号来替换他们球衣上最后的姓。”

  众所周知,由于不久前黑人民众佛洛依德被警察暴力执法导致身亡,全美乃至全世界都掀起了一股反种族歧视的抗议运动,NBA众多人员都出来参与和发声,而当前美国国内的抗议活动依然还在持续。

  查拉尼亚还表示,美国时间当晚球员工会已经向球员们发送了初步的计划细节,这一计划是和联盟及品牌赞助商一起商讨的。

  据悉,NBA方面也是一直在考虑球员们在反种族歧视方面的诉求,所以他们和球员工会方面一直在探讨如何允许球员们在恢复赛季后在这方面有所表达。

  NBA向来是强调自己反种族歧视的立场的,之前发生过著名的快船老板斯特林“电话门”事件,NBA也是迅速给出了历史上最大处罚,在当前全美反种族主义如此一致的态势下,NBA复赛后在这方面的态度和做法势必也是被众多媒体所关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