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杨鸣盼改变全队精神面貌 技战术不会大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郭士强交出辽宁队教鞭之后,球队近来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120比107战胜了同曦队。是役赵继伟交出了11分、3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他表示,自己已经与球队新帅杨鸣有过交流,并希望已经离任的郭士强能够好好休息,他确实太累了。

  对于能够战胜同曦,赵继伟归功于球队的防守,“在防守端执行比较好,通过防守能把一些进攻带动起来。”赵继伟说。目前辽宁队由外籍主帅马丁内斯代理主帅职位,对于这位教头,赵继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还比较严谨的。欧洲教练的风格都还挺像的。我们队其实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么短时间内也没有什么变动。人就这么些人,风格就这么个风格。只是大家在场上更投入些,心态更好些,处理球比之前更好点。”

  不久的将来,前辽宁队球员杨鸣将作为球队教练组组长率领球队,赵继伟也谈到了相关话题,他表示已经与杨鸣有过了交流,“他跟我说过几句,交代了一些场上的东西,他还是希望我们在精神面貌上有改善。球队确实技战术方面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只能从这些基础,精神面貌、防守、积极性上,带动我们的一些进攻。”

  此前郭艾伦在谈及离任的前辽宁主帅郭士强时,一度哽咽流泪,而赵继伟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郭指导更多像是球员们的家长一样,他确实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郭指导在我们队这么多年,为我们队球员想了很多。我觉得他不仅仅是教练员,对我们来说确实更像家长一样。因为他对我们的关心细致到每个生活的环节,无处不关心。大家还是对他,想让他好好休息,确实太累了,想得太多了。”赵继伟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