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送老叔回沈阳没戴口罩 被CBA公司书面警告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郭士强跟辽宁男篮提出辞职后返回沈阳,在辽宁队员送郭士强的过程中,郭艾伦因没戴口罩,遭CBA公司书面警告。

  《CBA联盟关于对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和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处罚的函》

  各俱乐部、球队:

  2020年6月28日上午,在青岛赛区球队入住酒店外,辽宁本钢队领队和运动员与新疆伊力特队工作人员(均为持绿色证件人员),经赛区组委会批准,在为辽宁本钢队辞职离队的郭士强教练送行时,辽宁本钢队13号球员郭艾伦和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均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违反了联赛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期间一名持黄色证件的赛区车辆调度负责人,按照规定主动予以了回避。

  为严肃联赛纪律,联赛纪律部门依照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对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提出书面警告(注:如第二次违规,停赛一场;第三次违规,则取消比赛资格)。

  希望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复赛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为复赛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