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2人六犯离场不敌深圳 顾全25分沈梓捷18+12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2019-2020CBA常规赛第12个比赛日,东莞赛区四川队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今天进行,本场比赛两队均为全华班出战,但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拥有沈梓捷和李慕豪内线双塔的深圳首节上来以后就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进攻节奏,最终,四川以76-92不敌深圳吞2连败。

  四节比分:10-29、21-17、22-26、23-20(四川在前)。

  数据统计:

  四川队:李原宇17分11板、陈辰9分5板、袁振梁6分3板1助、王政博9分2板。

  深圳队:顾全25分2板、沈梓捷18分12板5助2抢断2盖帽、李慕豪17分7板、白昊天9分8板2助。

  比赛相关:

  上一轮比赛,四川大比分不敌山东,深圳则在上一轮输给了福建。本场比赛之前,深圳以16胜2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3位,四川以10胜2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7位。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深圳率先拿到进攻球权,何忠勉助攻李慕豪跳投命中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而四川迟迟无法打开进攻,面对深圳内线双塔李原宇也难以发挥,深圳打出了一个7-0的开局,随着陈辰转身篮下打进为四川打破得分荒,袁振梁篮下一打二深圳双塔打进,随后顾全三分命中,四川连续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深圳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着顾全和卢艺文分别命中深圳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21分,关键时刻陈辰后撤步跳投命中为四川打破得分荒,首节结束,四川10-29落后深圳。

  次节比赛,袁振梁地位给陈辰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白昊天跳投遭到景菡一盖帽,景菡一抢断深圳并造成李慕豪犯规两罚一中,何忠勉中距离跳投命中,侯天一面对卢艺文防守转身勾手打进,白昊天杀篮下2+1打成,四川再次换上李原宇,莫蒙尘背打贺希宁分弧顶李原宇三分命中,李珂七抓住深圳失误反击给侯天一上篮打进,四川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深圳请求暂停。比赛回来,沈梓捷因对判罚不满吃技术犯规,四川成功防守深圳一个24秒,李珂七下快攻上篮打进将分差追到差10分,弧顶李慕豪策应给罚球线沈梓捷直接干拔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四川31-46落后深圳。

  易边再战,李原宇错位打顾全篮下命中,李慕豪回来篮下还了一个,双方下半场开局后手感欠佳,随着李原宇跳步篮下2+1打成打破僵局,顾全篮下也还一个2+1,侯天一借李原宇掩护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李原宇篮下强吃沈梓捷打进,本节比赛李原宇撑起了四川队的得分重任,沈梓捷背打莫蒙尘命中打停四川。比赛回来,顾全内外线连得5分,白昊天反击送陈辰六犯离场,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54-72落后深圳。

  末节比赛,赵义明转身强起篮下造成袁振梁犯规两罚全中,莫蒙尘接球三分出手命中,白昊天推反击上篮打中打停四川。比赛基本没有了悬念,深圳已经开始了练兵模式,沈梓捷篮下强起送侯天一六犯离场,左朕年右侧上篮打中,白昊天反击一打一打进,袁振梁突破回外线左朕年三分命中,赵义明还以颜色,随后贺希宁突破再分篮下赵义明暴扣,张松涛立刻还一个,最终,四川以76-92不敌深圳。

  双方首发:

  四川队:袁堂文、陈辰、景菡一、李原宇、袁振梁

  深圳队:白昊天、何忠勉、顾全、李慕豪、沈梓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