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建军谈惨败:年轻球员脑子懵的 战术无法实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复赛第三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广东德比的比赛中,尽管易建联轮休,深圳队还是104-139惨败给广东队。赛后,主教练王建军表示场上年轻球员的脑子是懵的。

 

其实这场比赛,深圳队开局打得不错,首节32-31领先卫冕冠军,第二节开始后,深圳队被对手连连打反击,比分迅速被拉开,最多落后40多分。

 

对于球员的表现,第二节换上年轻球员后,有些球员脑子是懵的。“年轻球员上去,他们还需要时间,需要一个过程。有些人在场上,脑子基本是懵的。暂停布置的东西根本实现不了。”王建军说。

 

复赛开始后,全华班作战的深圳队分别输给江苏和广东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1319负,排名第13名,要想进入季后赛还需要努力。

更多关于"深圳队 王建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