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巩晓彬被禁赛 吉林能否把握住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VS吉林

  时间:2020-07-03  16:00


  上一场比赛中,山东以102-103,1分憾负给山西,球队无缘连胜,与山西一役,陶汉林的表现出色,出战41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2篮板,此外王汝恒、张辉等人发挥都非常不错,伤愈复出的张庆鹏也有12分6篮板11助攻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吉林102-105输给苏州肯帝亚2分,球队遭遇四连败,近期战绩不佳,由于连续输球,吉林的排名也出现下滑,如今他们只领先第13名的深圳3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剩余比赛必须全力争胜才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在客场以124-104大胜吉林20分,双方近10次交手中,山东取得9胜1负的优势战绩。

  虽然往绩上占优,但本场比赛,由于在上一场出现违规行为,山东的主教练巩晓彬被官方处罚禁赛两场,本场比赛将无法临场指挥,复赛之后山东的表现其实不是很好,仅在面对实力明显比自己弱的天津和四川身上取得胜利,巩晓彬没能坐镇,可以预想会给山东带来更多不利的影响,吉林目前急需胜利来提升士气,本场比赛面对没有主帅的山东是他们不可多得的好机会,看好吉林。

  胜负推荐:吉林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