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飙3三分!周琦轻松砍21+17 末节划水养生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22日,CBA联赛继续开战,新疆队对阵八一队。本场比赛,新疆队当家球星周琦出战32分钟,197中,三分63中,罚球4罚全中,轻轻松松砍下了2117篮板的大号两双。在周琦带领下,新疆队以102-82轻松大胜八一队。

 

首节比赛还剩下1047秒,周琦轻松摘下防守篮板。他并没有把球传给控球后卫,而是自己直接运球推进。周琦的推进速度还非常快,仅用3秒时间就杀到前场。这时面对他的是八一中锋许钟豪。周琦利用许钟豪脚步慢的劣势,一个加速就过掉对方,然后完成了单手抛投得分。周琦从摘下篮板到完成得分,仅仅用了5秒时间。

 

首节还剩下427秒,周琦在侧翼得到空位出手机会,他立刻毫不犹豫地出手三分,稳稳命中!紧接着,周琦又接俞长栋妙传,轻松内线吃饼。这节比赛,周琦篮板统治力也很强,单节抢下7个篮板。

 

次节比赛,周琦进攻端没有太多表现,但也有摘下篮板后送出长传的好戏。半场打完,周琦拿到了912篮板,带领新疆队以48-35领先。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46秒,周琦摘下篮板,他把球传给曾令旭。小将唐才育已经快速奔袭前场。曾令旭直接甩出长传,精准助攻唐才育吃饼上篮得分。新疆队这组三人配合打得也是行云流水。

 

末节比赛,新疆队牢牢占据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周琦还是继续留在场上,由于胜负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周琦在场上攻击欲望并不甚强,只是跟着队友连续折返跑,颇有几分划水的意思。比赛还剩下250秒,周琦被换下场休息。最终,新疆队收获20分的大胜。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