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北控大外缺席 四川能否抓住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北京控股vs四川五粮金樽
  2020-07-02 20:00:00

  北京控股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昨晚北京控股休战了外援弗格,内线的王少杰和锋线的孙悦,最终输给广东东莞银行40+,本场比赛预计三大主力,弗格,王少杰和弗格都会出场作战,毕竟球队还要争联赛前四。坏消息是,大外援违规,本场比赛将被停赛一场。

  四川五粮金樽目前球队的阵容亮点是内线的李原宇,本赛季球队双外援对于球队的帮助极大,外线福特森的进攻和内线汉斯布鲁对于对手内线的冲击和篮板的冲抢,是目前四川五粮金樽无法弥补的部分。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面对全华班的深圳和山东,四川五粮金樽都输了10分以上。

  本场比赛北京控股方面,弗格,王少杰和孙悦,都还在伤病名单中,从让步力度上看,目前北京控股是没有任何降低,昨天的北京控股打广东东莞银行,在赛季北京控股曾赢过广东东莞银行的情况下,广东东莞银行受到的支持力度有升无减,本场同样力挺北京控股的情况下,看好北京控股大胜。

  推荐:北京控股(-1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