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5+17+4帽!追平生涯最高分! 周琦再度化身魔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CBA复赛青岛赛区新疆队102-82大胜青岛队。周琦全场比赛出场29分钟贡献35分、17个篮板和4次盖帽,得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

  本场比赛开始阶段,周琦的表现便十分活跃,他连续持球冲击篮筐不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的周琦8罚7中,包办了新疆队开场的大部分得分。在对于前后篮板球的控制方面,周琦更是屡屡抢镜。首节比赛还有4分39秒被换下场时,周琦已经收获了10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早早拿下个人数据的两双。

  战至第二节后半段,重新上场的周琦继续发挥作用,他在篮下扮演球队的进攻终结点,两度接队友的传球直接攻筐得手。回到防守端,周琦又送给对手一记大帽。本节结束前5.4秒,周琦再造犯规2罚全中。半场战罢,周琦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

  易边再战后不久,周琦在篮下防守刘传兴,送上一记排球式大帽,小将齐麟顺势反击完成劈扣。之后周琦进攻遭遇违体犯规,他在一个进攻回合里连罚带投贡献了4分。周琦在内线展现的威力令青岛队难以阻挡。

  最后一节,周琦的内线进攻依然予取予求。本节中段他在三分线外投射命中,紧接着又接到范子铭的内传内,上篮打进令新疆队领先了22分。之后周琦的个人攻击更加惬意,甚至完成了抢断一条龙快攻得分。全场比赛周琦21投11中,拿下35分追平个人生涯得分最高,帮助新疆队轻松赢得了本场胜利。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