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复赛第二阶段:李晓旭复出 杨鸣12日抵达青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沈阳日报 【大 中 小】

  7月2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具体赛程出炉,辽宁男篮将在7月7日-26日进行9场比赛。


  按照复赛第二阶段赛程,除第一个比赛日只进行一场比赛外,之后每个比赛日会依次进行3-5场比赛,最早的比赛时间是11时,最晚的比赛时间是20时。7月26、27日最后一轮两个比赛日,共安排10场赛事。

  7月8日,辽宁男篮将在第二阶段复赛首先迎战江苏队,11日对阵山东队、13日对阵天津队、15日对阵吉林队、17日对阵福建队、19日对阵北控队、22日对阵山西队、24日再次对阵山西队,26日最后一轮对阵四川队。

  相比第一阶段复赛,辽宁男篮并没有连续两天都有比赛的情况,这能让全队体能得到更好地分配。第二阶段复赛将是常规赛的收官战,直接关系到季后赛的对阵形势。如果辽篮能够杀进前四,那么将在季后赛首轮轮空,并在季后赛对阵中有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第二阶段比赛,此前膝盖受伤的李晓旭将复出,这对内线缺人的辽篮是一个极大利好。此外,中方教练组组长杨鸣将于本月12日抵达青岛,届时他将参与到教练组工作中,会在13日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亮相。

 

更多关于"辽宁男篮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