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辽宁本钢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浙江广厦

  时间:2020-07-02  19:35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120-107战胜南京,球队在换帅之后收获两连胜,郭艾伦和梅奥合力砍下61分14篮板13助攻,韩德君依旧保持不俗的状态,而贺天举和赵继伟等人则有不同程度的状态回升。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100-88战胜青岛,球队重返胜轨,孙铭徽出战36分钟得到10分16助攻,16次助攻也是他个人CBA生涯新高,此外他在这场比赛还有6次助攻进账,全队算是较为轻松的拿下这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广厦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不过交锋往绩再往前推,则是辽宁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实力较为接近,辽宁拥有单外援算是稍稍占优,但毕竟是刚经历了换帅的动荡,还是有些许不稳定,且论起复赛后的整体表现,广厦明显是更出色的那一方,本场比赛,还是更看好广厦能拿下本场比赛。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