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摩尔特里30+16领衔北控擒天津 孙悦违体遭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4日,CBA常规赛复赛第15个比赛日,北控迎战全华班天津,尽管在第三节天津队打出一波反击,但末节在摩尔特里和孙桐林内线的压制下,天津全队进攻哑火,最终北控以97-83获胜,摩尔特里投篮1412拿下30+16,孙悦吃一违体一T第三节遭驱逐。

 

四节比分:23-1622-2428-2724-16(北控在前)

 

双方数据:

 

北控队:摩尔特里301643抢断、张帆102助、王少杰97板、许梦君9分、王子瑞4772断、孙桐林76板、宗赞115板、孙悦4252断。

 

天津队:时德帅14436断、刘帅122助、金鑫1163助、孟子凯115板、田雨1272助、何思雨8554断。

 

比赛相关:

 

北控上一轮以78-73击败了四川,孙悦砍下了个人复赛新高的24分;天津上一轮则79-97不敌山西,复赛以来他们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以前,北控以2413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天津以63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天津率先拿到进攻球权,孟子凯三分出手没有,王少杰助攻右侧张帆中投命中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王子瑞快下接球空蓝打进,田野推反击给到刘帅中距离再次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特里连得5分为北控建立领先,时德帅对抗出手打板命中,孟博龙顶着防守三分射进,首节比赛结束,北控23-16领先天津。

 

次节比赛,史仪底角三分命中,许梦君内外线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宗赞利用队友掩护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北控的领先优势再次来到两位数,天津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天津传球出现失误,王子瑞、孙悦分别助攻特里篮下打进,孟子凯跳投遭遇宗赞盖帽,天津目前场上得分最高的刘伟六犯离场,田雨、田野连续命中三分球再次将分差迫近,半场结束,北控45-40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刘帅反身上篮2+1打成,-特里在包夹之前接球转身抹过出手打中,孙悦左手突破也命中,张帆欧洲步抛头没有特里补扣得分,天津再次传球出现失误,王少杰顺下反击2+1打成,王子瑞与特里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北控顺势将分差再次扩大,随着刘帅与田雨篮下先后打进,何思雨用一记三分打停北控。比赛回来,特里连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并自己上篮打成2+1,孙悦抱怨吃T被驱逐出场,特里再次2+1打成,第三节结束,北控73-67天津。

 

末节比赛,张帆走左路突破得手,许梦君底角三分命中,时德帅突破抛投得分,在特里与孙桐林连续得分下,北控打出一个15-2的小高潮,分差又扩大到了17分,本节过半,天津全队仅有2分入账,时德帅顶着防守上篮命中打破得分荒,王向彬一条龙反击打进,最终,北控97-8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北控队:王子瑞、张帆、孙悦、王少杰、摩尔-特里

 

天津队:田野、刘帅、孟子凯、金鑫、时德帅

更多关于"北控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