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35+12浙江胜广厦 孙铭徽26+8胡金秋26+21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4日下午1530分,2019-20赛季CBA常规赛进行进行,广厦迎战浙江。最终,广厦98-109不敌浙江,四节比分分别为:17-2718-3334-2629-23(广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孙铭徽268助攻、胡金秋2621篮板、李京龙11分、刘铮14

 

浙江:吴前 3512助攻5抢断、程帅澎238助攻、陆文博17分、朱旭航10

 

比赛相关:

 

广厦2512负排名第3,上轮球队轻取辽宁,后卫孙铭徽继续火爆状态,得到34分的同时送出10次助攻;浙江2314负排名第6,上轮球队击败同曦,小将程帅澎爆砍43分。此前的三次交手,广厦21负稍占上风。

 

赛事回放:

 

首节李京龙命中三分,程帅澎底角三分也有,胡金秋中投命中,张大宇篮下打进。吴前命中三分,苏若禹补篮得手,胡金秋反击命中抛投,张大宇篮下再中。陆文博命中底角三分,胡金秋篮下强打命中,朱旭航弧顶命中三分,陆文博反击上进,孙铭徽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广厦17-27落后浙江。

 

次节胡金秋打成2+1,张大宇中投得手,胡金秋上篮打进,程帅澎上篮也有。李京龙三分命中,吴前三分也有,程帅澎突破上篮打进,吴前反击三分再中,陆文博侧翼三分也有。刘铮飞身上篮命中,吴前再中三分,刘泽一篮下打进,程帅澎强打拿下2分,刘泽一二次进攻打进。半场战罢,广厦35-60落后浙江。

 

易边再战孙铭徽开场打成2+1,刘泽一篮下打进,吴前反击上篮得手,孙铭徽强打命中。朱旭航补篮打进,吴前命中三分,孙铭徽转身命中抛投。刘泽一抛投也有,孙铭徽再中三分,赵嘉仁补篮打成2+1,朱旭航三分命中。吴前底角命中三分,孙铭徽上篮得手,胡金秋打成2+1,程帅澎跳投得手。三节战罢,广厦69-86落后浙江。

 

末节开场李京龙命中三分,胡金秋篮下打成2+1,刘铮突破上篮得手,孙铭徽转身上篮打进。程帅澎中投命中,胡金秋篮下得分,陆文博底角三分命中,刘铮上篮得手。陆文博上篮打板命中,程帅澎接球上篮得手,赵嘉仁抛投命中,陆文博篮下得分。吴前三分命中,胡金秋中投得手,张大宇中投也有,赵嘉仁上进反篮。吴前三分命中,胡金秋扣篮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广厦98-109不敌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孙铭徽、李京龙、刘铮、苏若禹、胡金秋

 

浙江:程帅澎、吴前、陆文博、张大宇、朱旭航

更多关于"浙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