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格48分2.9秒准绝杀北控加时胜吉林 孙悦15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继续进行,拥有双外援的北控队与单外援作战的吉林队于东莞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全场比分紧咬,比赛一度战至加时,这也是复赛后的首场打到加时的比赛,凭借弗格最后2.9秒的三分绝杀,北控最终以117-115拿下比赛(四节及加时比分分别为23-25、27-21、26-27、25-28、16-14北控在前)。

  数据统计:

  北控队:弗格48分6篮板9助攻、孙悦15分3篮板4助攻5抢断2盖帽、摩尔特里20分8篮板、王少杰5分5篮板、宗赞11分5篮板。

  吉林队:姜宇星36分4篮板6助攻、希尔16分8篮板5助攻、姜伟泽17分2篮板、崔晋铭19分10篮板4助攻。

  比赛相关:

  目前北控以22胜12负排名联赛第4,吉林队以21胜13负排名联赛第7。

  双方近五次交锋,北控队以3胜2负略占上风。

  近五场比赛,北控取得4胜1负,吉林队取得3胜2负。

  赛事回放:

  开场北控跳得球权,弗格送出妙传,王少杰篮下点飞防守人暴扣得手,随后北控连续三次冲击内线得分,双方转换进攻速度极快,比分交替上升,姜宇星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命中,吉林祭出联防,北控通过外线传导球,宗赞、孙悦先后扔进空位三分,姜宇星反击再打进,北控23-25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摩尔特里凭借力量优势顶开李安,篮下打成2+1,随后希尔外线造成弗格犯规,三罚全中,北控双外完成连线,摩尔特里接球暴扣得手,弗格此后开启个人进攻模式,先后命中三记三分,将吉林打停,暂停回来,姜宇星、姜伟泽连续取分,比赛再陷入僵持,北控以50-46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内线拿球的摩尔特里遭到双人夹击,忙中出错走步违例,随后又出现掩护犯规,姜宇星抓住机会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吉林打出9-4抹平分差,此后王少杰在防守端对张彪送出大帽,吉林再由盯人变联防,及时调整的北控由张帆命中三分,姜宇星本节拿下15分,北控以76-73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姜伟泽两记三分命中又中距离得手,连拿8分,吉林反超比分,王子瑞在外线持球时被吹翻腕,马布里换上弗格,弗格上场后三分张手命中,又打2+1得手,为北控扳平比分,姜伟泽再中不讲理三分,单节拿下11分,随后孙桐林犯满离场,弗格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孙悦后仰跳投两分命中,宗赞也篮下拔起暴扣得分,随后姜宇星连突带罚连拿5分,崔晋铭三分扔进,分差来到五分,弗格突破连拿6分,比分反超,北控防守出现漏人,姜伟泽篮下轻松打进,最后弗格顶着防守干拔三分命中绝杀,北控117-115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北控队:孙悦、弗格、王子瑞、王少杰、摩尔特里

  吉林队:崔晋铭、肖恩-希尔、姜宇星、张彪、钟诚

更多关于"北控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