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惊讶被cue胡椒仔 赵睿:很感谢钟院士记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复赛继续进行,广东队以129-81大胜江苏队。这场比赛,钟南山院士和夫人一起亲临现场观战,并获赠球衣。钟南山院士在发言中点名了广东队的胡明轩和赵睿等球员。

 


  对于被钟院士点名,胡明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被钟院士cue胡椒仔的时候真的受宠若惊!感激钟院士团队对CBA复赛工作的指导,我们一定不负使命打出精彩的比赛!”

  赵睿是禁赛归来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被钟院士点名他也同样开心。赵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谢钟老和李老师可以记住我的名字,心里很开心,感谢两位长辈。”赵睿还谈到了自己的表现:“其实感觉还可以,毕竟三场比赛没有打,可能也会稍微有一点兴奋,更多还是需要找自己在场上的技术和防守的细节。”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