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后卫新冠检测呈阳性 暂无法随队前往奥兰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业内,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还在增加,快船现在又有球员中招。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快船后卫兰德里-沙梅特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下周他将不可能跟随快船启程去奥兰多报道。

  至于沙梅特能否赶得上奥兰多的复赛,还是一个疑问。按照NBA的规定,他必须隔离14天,然后在核酸检测结果连续2次为阴性之后才能加入球队。

  就在2天前,快船有1名随队成员感染新冠病毒,球队为保障球员和其他员工的健康,随即关闭训练馆。

  沙梅特是快船轮转阵容的重要一员。本赛季,他场均上场27.5分钟,打了47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9.7分1.9篮板1.9助攻。

  快船停摆前排名西部第2,落后第一的湖人5.5个胜场。如果沙梅特因为新冠无法参加月底的复赛,对于快船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