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更新个人社交网络资料:全换成致敬科比的照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JR-史密斯与湖人正式签约,将在洛杉矶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虽然他是与勒布朗团聚,但JR在签约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资料,却跟勒布朗无关。

  他的个人头像和页面背景全部换上了科比,分别是他在掘金和骑士效力时期,与科比在场上交流对位的样子。

  JR的确跟科比对位了很多次,毕竟两人打同一个位置,又在西部效力多年。2009年,23岁的JR打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常规赛出战81场,场均得到15.2分,三分命中率有39.7%(场均出手5.6次)。

  那年掘金打进了西部决赛,就遇到了巅峰科比率领的湖人。双方鏖战6场,JR作为替补场均贡献12.7分,但掘金还是不敌对方。最终JR还是靠勒布朗才圆了冠军梦。

  JR与勒布朗关系亲密,但他对科比也一直充满崇敬,前不久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才说,自己关于科比最棒的经历就是2009年的时候,他带着三四岁的侄子来到现场。

  虽然湖人当时输球了,但科比看到他的侄子,还是很热情地抱了孩子,在嘴上还跟JR说,下次见面一定饶不了他。

  JR说:“我认识科比那么多年,在场上他从来没跟我说过话,也从来不装,当我看到他在场下的另一面,真的挺难忘的。”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