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全队有信心卫冕 对佛州的疫情有些担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球员伊巴卡接受了随队记者Josh Lewenberg的采访,在采访中伊巴卡谈到了复赛所在地佛州的疫情和对于卫冕总冠军的期待。


  据最新网络数据,复赛地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今日新增病例11,458人,现有病例159,423人,而且近几日的新增病例数都呈现上升的趋势。

  对于佛州的疫情,伊巴卡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他说道:“老实说,那边的情况有些令人担忧,希望当我们前往奥兰多的封闭赛区时,所有人都能遵守防疫规则。我和我女儿住在一起,所以对于疫情我确实有些担忧,增长的数字有点吓人。”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向卫冕发起冲击时,伊巴卡表示:“哥们,听着,我们都非常自信。我们有经验,而且我们已经有了冠军的精神,所以我们有信心。是时候工作了,我们都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伊巴卡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