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邹雨宸脚部伤情报告出炉:跟腱拉伤 问题不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八一男篮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邹雨宸受伤离场,及时去医院检查,好在问题不大,只是跟腱拉伤。

  “问题不大,只是跟腱拉伤,谢谢大家关心!”今天晚上,邹雨宸在微博上说道。

  在比赛第四节8分08秒,邹雨宸高位持球策应,随后,他的传球出现了失误。广东抢断之后,立刻发动快攻反击,周鹏持球推进,威姆斯也顺下,邹雨宸迅速回防。就在邹雨宸起跳试图封盖威姆斯之后,他退出了比赛,直接躺在了地上。

  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邹雨宸封盖的时候,跟威姆斯并没有发生太大的身体接触。但是,落地的时候,邹雨宸的右脚出现了问题。

  在地上躺了一会,他被队友搀扶出场,随后不久,被担架抬出,直接去了医院检查,好在问题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