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拼到嘴角出血!雷蒙:我不在意形象 全力面对广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以94-83击败江苏队后,八一队取得了本赛季首次连胜,为这场胜利球队队长雷蒙拼到嘴角出血,对此他表示,要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下一场对广东会全力以赴。



  雷蒙本赛季曾因为顶撞主帅王治郅被队内禁赛,不过复赛开始后他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击败江苏的比赛中雷蒙得到9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并且拼到嘴角出血,雷蒙谈到了防守江苏队外援布莱克尼的感受,“将近半年没有比赛,现在很多球队都使用全华班,所以一下子防守外援(布莱克尼)还有些不适应,感谢教练组给机会,能留在场上慢慢调整状态,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雷蒙说。

  复赛开始后,大多数球队使用全华班,这对本来就没有外援的八一来说是机会,“之前复赛首场被广州队摁住,气势还没起来,但是这场球全队从教练到球员都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下一场对广东我们也会全力做好准备。”雷蒙在谈到下一场对广东的展望时说。

  雷蒙认为,面对越多的全华班越是考验自身实力的时候,“即使是全华班,我们也不能把自己放在一个太好的位置,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比较弱的位置上去拼对手,以这样的心态我们更能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机遇与挑战并存,即使是全华班,也是考验我们真实实力的时候,我们也想通过努力来证明一下自己。”雷蒙说。

  值得一提的是,雷蒙对嘴角出血满不在乎,他表示自己“又不太注意形象。”

  战胜江苏后,八一取得了本赛季以来的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是本赛季首次连胜,上一场他们击败山西,用一场胜利为主帅王治郅庆生。

更多关于"八一 雷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