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我仍在坚持抗议行动 生活不是只有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日前与姐姐进行视频连线。在与姐姐的聊天中,厄文回应了人们对他的质疑。厄文表示,不要质疑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和篮球技术。同时,厄文也继续坚持自己对种族主义的抵制。他表示,生活可不止一个该死的篮球。

 

一直以来,厄文都是一个充满争议性的球星。尽管他的篮球技术出众,但作为球队领袖总是难以带队打出好成绩。在球场外,厄文又总是频繁制造一些惊人言论。面对人们的质疑和批评,厄文表示:“他们只看到了一些我发挥不佳的表现。但是,请他们看看我的球场表现,看看我的履历,看看我的那些经典艺术。我已经这么做了接近10年时间,不要拿这个跟我开玩笑,不要拿我每天都为之努力的东西来开玩笑。”

 

此前,NBA官方决定推动复赛,并发布了22支球队参与的复赛方案,也得到了球员工会的支持。然而,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厄文突然站了出来唱反调,他组织球员们举行了电话会议,号召球员们反对复赛。厄文认为,球员们应该反对复赛,把更多精力集中在对抗种族歧视以及警察暴力执法等社会问题上。

 

厄文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一度也有不少球员成为他的支持者。当然,厄文最终并没有获得大多数人的支持,NBA的复赛仍在稳步推进之中。厄文表示,他一直在抗议种族歧视的前线努力着。厄文说:“今年我有7个月都没和家人在一起。我在奋斗在抗议的前线,我想要为布莱娜-泰勒(受害黑人女性)发声,我想要为我们的女性发声。生活可远不止一个该死的篮球。”

 

厄文是2011NBA选秀状元。去年夏天,厄文与好友杜兰特、小乔丹等人一起加盟篮网。本赛季他为篮网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45.2个篮板6.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