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打得好就那回事 大家更关心没打好的时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关于是否需要适应新主帅杨鸣的一连串“金句”频出,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球迷热议,在昨天辽宁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之后,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曝出金句:我表现好的时候没人关心,好像大家都关心我不好的时候。

  在昨天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郭艾伦表现出色全场16投11中,攻下了辽宁队国内球员最高的28分,以及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帮助辽宁队战胜吉林队。

  这样的表现,自然使得郭少在赛后成为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面对镜头,郭艾伦表示:“没什么,这就是一场正常比赛,大家打得很认真,有一段虽然打得不好,但大家赢球的态度和积极性都很好。”

  而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郭艾伦表现出了自己一贯的采访风格,“我啊,我表现好了,也就那么回事,没啥,没人关心。好像大家都关心我表现不好(的时候)。”谈到之后的比赛,郭艾伦表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去改正吧。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0.7分、3.9个篮板、5.1次助攻、1.5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辽宁队以27胜14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积分榜第五位。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