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瑟夫-杨57+9同曦送山西4连败 任骏威空砍27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5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中午12时,山西队迎战同曦队的比赛正式打开,拥有外援的同曦下半场发力,多点开花,最终,同曦以115-100送山西四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8-31、21-29、26-32、15-23(山西队在前)。

  数据统计:

  山西队:任骏威27分14板4助攻、葛昭宝19分、刘冠岑15分7板、张涵钧14分9助攻、闫鹏飞11分4板、原帅6分3助攻

  同曦队:约瑟夫-杨57分9板、李泓澎18分5板、乔文瀚16分、李盛东11分9板、何敬佳6分6板4助攻、郭一飞5分、买尔丹0分7板6助攻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前,山西队战绩为22胜18负,排在积分榜第10位,遭遇三连败。同曦队战绩为16胜25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上一场以110-125负于山东。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山西率先拿到进攻球权,张涵钧外线突施冷箭三分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杨右侧突破轻松上篮得分,任骏威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葛昭宝单打买尔丹左侧投篮命中,杨罚球线跳投得分。官方暂停回来,杨干拔三分命中,原帅也还了一记,闫鹏飞中距离命中,首节结束 ,山西38-31领先同曦。

  次节比赛,刘冠岑连续上篮得分,郭一飞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李盛东杀篮下挑篮命中,杨突破上篮遭遇葛昭宝盖帽,随后后者杀篮下打进。暂停回来,李泓澎弧顶三分命中,刘冠岑多开杨的防守反击造犯规两罚命中,杨内外线连得5分,同曦打出一个小高潮反超比分,杨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山西59-60落后同曦。

  易边再战,买尔丹助攻乔文瀚右翼底角三分命中,杨反击上篮遭遇刘冠岑封盖,张涵钧中路突破2+1打成,闫鹏飞吊篮下给了刘冠岑利用时间差打板命中,乔文瀚回来以后打板也还了一个,闫鹏飞扣篮得手,李泓澎远投命中。暂停回来,任骏威持球进攻造买尔丹犯规两罚一中,杨弧顶强投三分再次得手,乔文瀚左翼三分出手命中同曦再次拉开比分,任骏威马上回敬一个,第三节结束,山西85-92落后同曦。

  末节比赛,杨刚上来连续篮下打进两个,山西请求暂停。回来以后,杨反击再次打进,而山西这边迟迟无法打开进攻,李盛*破上篮得分,随后突篮下送闫鹏飞六犯离场,葛昭宝强起造李盛东犯规两罚全中,任骏威杀内线慢三步打进,刘冠岑上反篮得分,杨超远三分命中杀死比赛,最终,山西100-115不敌同曦。

  双方首发:

  山西队:张涵钧、原帅、任骏威、刘冠岑、葛昭宝

  同曦队:杨、乔文瀚、李泓澎、李盛东、买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