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浙江稠州VS山西汾酒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山西汾酒

  时间:2020-07-18  20:00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136-107大胜福建,球队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稳住了自己前六的位置,目前仍然有冲击前四的希望,首发球员表现出色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吴前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9篮板12助攻,而除了首发之外,替补的6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并且很好的在主力受到犯规困扰时分担防守压力。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100-115输给南京,这场比赛其实山西原本有非常大可以拿下的机会的,他们打出了一个好开局,在这场比赛的前一节半时间里山西一直保持着场上的领先优势,但球队出现松懈,南京打出一波小高潮,而此时山西再想限制住南京的攻势,就已经非常难了,最终遭遇连败。

  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山西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并在交手净胜分上领先稠州。

  双方近期的状态其实有着较为明显的差距,说稠州是近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毫不为过,全华班的球队中,他们的表现最令人惊喜,而山西如今仍然能身处季后赛行列,更多是靠着前边常规赛战绩上的积累和如今12名开外其他球队表现不佳的衬托。

  作为稠州来说,他们状态更好,肯定是想趁着这场比赛,抹平双方之间的胜场差距,另外再将交锋净胜分的优势重新握在自己手中,本场比赛必定是要全力以赴的,看好稠州大胜。

  分差推荐:浙江稠州(13-18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