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厄文反对复赛但无实际计划 老兵球员很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当家球星厄文带头反对复赛,在联盟内引起很大反响,支持和反对者都很多。



  据SNY报道,厄文在组织的会议上讨论罢赛的事情,但是对于后续的行动计划,厄文承认还没想好。

  “球员们在问,‘计划是什么?’甚至,连支持罢赛的球员都在问下一步的行动计划是什么。但是他们听到的是没有计划。”

  一些老兵球员透露,他们欣赏厄文表达出来的诉求,但是他们很失望厄文拿不出来切实可行的计划。

  据悉,在组织的会议上,厄文和湖人后卫布拉德利是共同的领袖,他们牵头组织了会议,并且积极发言。

  从目前来看,厄文带头反对复赛,是“雷声大雨点小”,无法改变NBA将于7月底复赛的大局。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