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男篮赛季完结 主帅:觉得窝囊 不清楚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广州龙狮110118不敌天津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2019-2020赛季CBA的征程,球队的战绩也定格在了1036,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连续两年与季后赛无缘。

 

昨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广州队都处于领先,到了最后的时刻,控卫陈盈骏连续四罚不中,并在对手外线投射时犯规,这也导致比赛被拖入加时,最终广州队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此役队员们还是很努力,对于比赛准备得也比较充分,但最后两分钟需要总结。”广州队主帅丁伟说。

 

此役过后,广州队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已结束,球队的战绩定格为1036负。整个复赛阶段,队伍的战绩为312负与上赛季2323负的战绩相比,球队今年还是有所退步。

 

整个赛季,队伍共经历了胡安、拉里·德鲁和丁伟三任主帅。因为疫情的原因,拉里·德鲁没有机会带队出战,本土教练丁伟正是从德鲁手里接过的教鞭。与此同时,队伍在整个赛季共使用了尼克尔森、赛克斯和亨特这三名外援,但球队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组合。

 

正是因为在疫情之前“欠账”太多,球队在复赛后已很难晋级季后赛,锻炼队伍变成了广州队在复赛阶段的主要目的。复赛初期,球队曾击败辽宁、广厦这样的强队,不过后期队伍还是暴露出年轻、经验不足等劣势,遭遇十连败。

 

“整个复赛阶段有点像过山车,其实我们在疫情期间的训练还是比较充足,队内有一名外援亨特,再加上郭凯伤愈复出,这对我们整体战术都有帮助。”丁伟说,“大家一开始的心气不错,先不说胜负,最起码每场比赛都让人看到希望。但后面这几场让我们教练组感到付出的心血以及所有的努力都没有了,作为教练也会觉得很窝囊。当然,做教练就是这样,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从丁伟的话语中,多少能感受到作为主帅的沮丧,谈及未来的计划,他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本赛季,广州队的目标定位就是以锻炼新人为主,郭凯、田宇恒、贾明儒等球员都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但年轻球员的成长也不在一朝一夕,他们还需要更多时间去接受打磨。

更多关于"广州男篮 丁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