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CBA终于能听到球迷的声音 是很好的体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广东队以101-82大胜北京队。赛后北京队主帅解立彬表示,满意球员们的团结精神和拼搏劲头,他认为比赛开始有观众入场,对于抗击疫情象征意义重大。广东主帅杜锋和外援威姆斯,同样为球迷回归赛场感到高兴。

  “复赛以来,我最满意的是大家的团结的精神和拼搏的劲头,我觉得这点比球队之前的常规赛表现进步非常大,这是我比较欣喜的。”尽管输掉了比赛、排名跌至第4,但解立彬仍对北京队复赛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不是简单的比赛,象征我们国家在战胜疫情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解立彬说,“今天开始有观众,也是鼓励这些疫情的工作者。通过他们的努力,国内的篮球、足球包括中超也开赛了,这些体育项目能够让大家在精神上得到放松。”

  广东队主帅杜锋,同样在赛后高度评价球迷的首次入场。“挺好的!终于在这么大的场地里有一些球迷的声音,相信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外援威姆斯称赞道:“球迷的回归对我来说非常好,终于可以听到除我们以外其他人的声音了,很希望之后的比赛,有更多主队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