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球员对比赛投入态度不错 输球是技不如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27日晚,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广厦队以100-107负于山西队,他们最终排名常规赛第5。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球员对比赛的投入和态度都表现不错,输在比赛的细节方面,确实是技不如人。

 

今晚的比赛,胡金秋、孙铭徽、李京龙3人出场时间,均超过了40分钟。对此李春江表示:“大家对比赛的投入、态度都不错。今天很多细节,包括篮板球、进攻的机会没有把握好。比赛真的是技不如人输了,我们也好好总结。”

 

谈及复赛的表现,李春江认为:“全华班这段时间,在青岛的一个多月,大家确实付出了很多。”他表扬球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场上的积极性、大家的心态,跟往年相比有一定的进步和提高。”李春江希望球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包括季后赛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赛程安排,在731日开始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广厦队将与福建队交锋。比赛将采取单败淘汰赛,即一场定胜负。

更多关于"广厦 李春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