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岩昊复出现板凳深度 春江:希望更多球员能登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0比91,昨晚的CBA第四轮,浙江广厦男篮迎来新赛季第二个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山西,最终以“满分”的结果力克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缺阵至今的赵岩昊和赵天熠此役复出,本场广厦大名单12人全部出场,李春江表示,希望更多球员能够获得实战机会,得到比赛锻炼。

  不再过度依赖外援

  协力防守保住胜果

  本场之前,广厦在客场负于新疆,遭遇赛季首败,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与对手鏖战至加时,输球并没有输掉心气。不过,山西刚刚取得两连胜,士气正旺,主帅王非是广厦曾经的主教练,加上富兰克林也是广厦旧将,这场对决并不乏看点。

  首节初期,山西的三板斧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前两分钟广厦只有刘铮的三分进账。不过,此后广厦便接管了比赛,在杰克逊的穿针引线下多点开花,他半场就送出了10次助攻,比他半场的得分还多。第二节中期,广厦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末节被追至只差3分,但刘铮和孙铭徽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

  关键时刻,广厦不再过于依赖外援,而是国内球员站了出来,这是进步的体现。“大家都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针对对方重点球员做了研究,胜利归功于全队的防守。”得到全队最高分25分的刘铮,则把功劳推给了队友,“他们给我制造出了机会,我也把握住了空当。”

  强援复出提升士气

  全员出场赛季可期

  本场比赛,孙铭徽解禁,赵岩昊、赵天熠复出,广厦赢球显示出了板凳优势。尤其是伤愈归来的赵岩昊,在第一节还剩2分50秒左右的时候亮相,在随后的进攻回合中,第一次出手命中远距离2分,之后快攻上篮得手,2分钟之内连拿4分,全场贡献10分。他的出场,也缓解了广厦在李京龙受伤下场后的外线得分压力。

  实际上,无论是第二节开场的两分半钟,使用了单外援,还是最后37秒广厦领先8分时,派上李金效、朱俊龙两名小将,使用全华班阵容,这都体现了李春江锻炼国内球员的意图。正如他赛后所言:“今天12人都出场了,我也希望不要限制在几个人打球,每名球员训练都很刻苦,他们需要出场的机会。”

  当然,本场还有一个话题人物,那就是大外援雷诺兹。如果说前两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么本场比赛砍下22+15的大号两双,则证明了他自己的价值。出场30分钟,18投10中,既有远距离中投,也有禁区内的隔人暴扣,雷诺兹异常活跃。而主教练李春江也看到了他的良好状态,甚至在第四节单外援的政策下,让他打了半节。要知道前三场,广厦在第四节通常都使用杰克逊,来把握进攻节奏。也许,法里德即将加盟广厦的传闻,逼迫他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