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8分10助!广厦这大腿真硬 轰出全场最高两数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CBA复赛广厦队113-105击败八一队。孙铭徽全场16投12中,飙下28分和10次助攻,两项个人数据均为全场最高,他成为了广厦本场胜利的主宰者。

  本场比赛广厦队开局不利,被八一队打了一波10-0攻势。全队开场慢热的状态下,孙铭徽站出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他的一记背后运球变向切入篮下,强攻打成了2+1。接下来他又完成了全场一条龙突破得分,再进一记中投连取7分,带领广厦迅速迫近分差。之后一次快攻反击,孙铭徽行进间连线胡金秋,助攻后者打三分。首节比赛,孙铭徽拿下了11分和4次助攻。

  进入次节,孙铭徽继续以突分威胁对手的防线。传球之后他积极地空手跑位,右侧底角接应来球飙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孙铭徽连连突袭篮下,或借助队友掩护上篮得分,或喂球到低位助队友吃饼打进。半场战罢,孙铭徽的个人得分已经突破20分,广厦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孙铭徽追身突破到禁区,急停跳投再添2分。接下来他又在推快攻中捕捉战机,分球至左侧空档,李京龙接球出手三分轰进,广厦领先9分打停八一。本节广厦最后一攻,孙铭徽持球遭遇夹击,果断分球到罚球线,助队友抛投打进。在他的进攻带动下,广厦队拉开了13分的分差。

  最后一节,孙铭徽在场上稳稳控制节奏,通过一次加速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孙铭徽持球吸引夹击,分球给到篮下,空切到位的胡金秋接球单臂重扣。终场前2分多钟,孙铭徽再次与胡金秋打出高低位配合,助攻后者再度完成暴扣。凭借这记助攻,孙铭徽的本场达成了个人数据两双,广厦队也顺利击败了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