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我支持字母哥拿MVP 但詹皇仍是联盟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NBA表示,本赛季个人荣誉奖项将根据3月停赛前的表现决出,如今关于MVP将花落谁家的讨论已经很多。

  目前舆论争议主要集中在勒布朗和字母哥两人身上。虽然湖人从来到奥兰多复工之后,就在不断为勒布朗的MVP造势,但字母哥明显更得青睐,ESPN资深记者扎克-洛维都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投给字母哥了。

  最近,勒布朗的好友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字母哥应该成为本赛季的MVP。

  “对我来说,扬尼斯应该是本赛季的MVP。在停赛之前,勒布朗的确进入了状态,似乎有赶超的意思,我本以为赛季最后20场比赛才会决定MVP归属,但结果停赛了。”

  韦德也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还是联盟第一人,但要说整个2019-20赛季的表现,“扬尼斯还是应该拿MVP。”

  很多球迷指出韦德言论的矛盾,既然勒布朗还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那为什么不能拿MVP?也有球迷表示:“勒布朗现在甚至不是他自己球队里最好的球员。”

  一般跟勒布朗私交好的人都会无条件支持勒布朗拿奖,比如肯德里克-帕金斯,韦德的立场不得不说是有些出人意料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