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MVP之争:詹皇被质疑后打得更加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线上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本赛季的MVP之争。

  谈到詹姆斯是否有望夺得MVP,浓眉表示:“他在这个年纪打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表现,本赛季可能是他生涯至今打得最好的一年。湖人在他的率领下排名西部第一,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无可挑剔。而且这一切都发生在他被人们认为已经过气之后。”

  谈到球队的训练重点,浓眉表示研究如何限制对手转换进攻得分是目前的主攻课题。在赛季暂停前,湖人场均让对手在快攻中得到16.8分,排名联盟第29位。

  詹姆斯本赛季场上场34.9分钟能够贡献25.7分10.6助攻7.9篮板,命中率为49.8%,三分命中率为34.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