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没进季后赛是队内出问题 下赛季还梳脏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已经结束常规赛征程,深圳队排名第13位无缘季后赛,对于队中的内线悍将沈梓捷而言,这也是他首次无缘季后赛,谈及这点时,“大鸟”表露出了遗憾之情。

  “还是我们内部的一些问题,我们自己一个是外援的问题,外援换了很多次,没有跟外援的磨合时间,导致球队打得很零落,没有去年的那种风格,很可惜。在青岛赛区,该赢的几场球,状态和气势比较松懈,没有做到把该赢的球赢下来。”谈及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的话题时,沈梓捷说道。

  当成绩不佳的时候,外界难免会出现质疑的声音,对于这点,沈梓捷和球队是如何应对的呢?“对于外界的质疑,他们骂归骂,我们打归打,尽量不去受影响。”沈梓捷说,“之后还是会自我调整,确实没办法,我们今年状态和气势不如去年的那种感觉。复赛阶段我们还是全华班,更需要国内球员的担当。”

  对于首次无缘季后赛,沈梓捷也表达了遗憾之情,“还是挺多遗憾的,这也是我首次无缘季后赛,很多接近的比赛卡位战和赛点战都是差了一口气,所以还是很遗憾的。”

  本赛季沈梓捷场均贡献14.1分、7.8个篮板、1.7次助攻、1.0次抢断、1.5次封盖,谈及自己的表现时,他为自己打出了分数,“我给自己的表现打七八十分,没有外援让我有了更多的出手权,但不足的地方还是有很多,比如防守端,关键球的处理还是差了一点。”

  沈梓捷比赛中的发型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而这一颇具个性化的脏辫,也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一些球迷抨击沈梓捷的借口,对此他坦言:“复赛以来,绑了一个脏辫,打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会说是因为发型的影响,其实我觉得这是一种道德*,我做了一个头发,但手没有影响,而且我绑一次头发也就几个小时,不会耽误训练时间,这是我们自己的风格,每个人都可以选择。”

  为此这位内线悍将发出了为己正名的心声,“证明自己肯定是需要的,我不想因为今年成绩的原因,导致被批评,下赛季我会继续绑着这种脏辫,希望大家不要有这种质疑声,我会尽量的证明自己。”

  谈及赛季之后的计划,沈梓捷表示:“想用一个月的时间,将肩部的伤病给稳固,肩部在复赛开赛前两周复发了,一直没有根治,现在想一次性稳定住,能更多帮助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